军队公安司法院校6月29日起在青招生面试

2014年06月11日09:33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收藏本文     

  2014年军队(含国防生)公安司法在青招生生源选拔面试工作将于6月29日开始。

  高考[微博]成绩公布后,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依次参加政治考核、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格检查。考生于6月20日至28日18时前到户籍所在地招办或就读中学领取政治考核表和面试表,并参加有关部门的政治考核;政治考核合格考生于6月29日8时至17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考生于6月30日至7月2日依次参加心理测试和体格检查。

  对选报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面试工作在68710部队(八一东路陆军第四医院向东800米、湟水公园大门对面)进行。6月29日上午8时前,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政治考核表和面试表到面试点报到并参加面试。面试工作结束后,省军区招生办公布面试合格考生名单以及参加心理测试时间、地点。心理测试结束后,省军区招生办公布参加体格检查时间、地点。

  政治考核、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格检查工作结束后,省军区招生办7月8日22时前在青海省招考信息网(www.qhzk.com)公布体格检查合格考生名单,并向省招办提供合格生源名单和电子信息。

  提前录取批次选报公安类普通高等学校(含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公安类专业)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生源选拔工作6月29日至7月2日在西宁进行(6月29日至30日面试,7月1日体检,7月2日体能测试,如果面试工作提前结束,体检将相应提前)。

  面试工作在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南山路校区进行,体能测试、体检地点另行通知。6月29日上午8时前,考生持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政审表、面试表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

  合格生源名单上要由青海省纪委监察员签名。7月8日向考生和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 公安司法院校青海高考面试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