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7月2日面试须空腹

2014年07月01日10:15  南海网     收藏本文     

  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

  明起开始面试体检必须空腹

  本报海口6月30日讯(记者郭景水通讯员高春燕)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今年高招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考生面试体检报到时间安排在7月2日至3日,每天上午7:00-12:00,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体检的地点为解放军第187医院(海口市龙昆南路100号)体检中心(门诊部七、八楼)。

  据了解,7月2日组织报考且已获得国防科技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后勤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微博]、湖南大学[微博]、湖南师范大学[微博]、中南大学[微博]等院校面试资格的考生(以省考试局网站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为准)进行面试和体检。

  7月3日组织报考且已获得第四军医大学、军事经济学院、军事交通学院、装备学院、海军工程大学、南昌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微博]、云南大学[微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微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微博]等院校面试资格的考生(以省考试局网站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为准)进行面试和体检。

  考生参加面试,面试实行单项淘汰制,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并当面告知考生。面试不合格者可当场申请复议或自行离开。面试体检期间,每天上午抽选一次家长[微博]代表参与监督,由5名家长代表现场抽签,确定2名参加复议、3名参加监督检查。

  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提醒,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高考[微博]成绩单、黑色墨水笔和近期1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5张,以及所需费用;考生报到前必须空腹;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或电子产品进入召集区或面试体检区,一经发现一律上缴,情节严重的将取消面试体检资格。

  7月5日组织体检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7月6日上午12时前,通过省考试局网站公布。

文章关键词: 海南国防生武警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