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35万人明年高考 人数三连增录取率或降

2014年12月08日08: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江西省报名参加2015年高考[微博]的考生达354641人,其中,文史类考生141561人、理工类考生206280人、“三校生”(职业高中、中专、技校应届毕业生)对口报考高职类考生6800人。

  据了解,江西高考报名人数在连续下降4年后,于2013年开始回升,2013年高考人数比上一年增加5051人,2014年高考人数比上一年增加51579人,2015年高考人数比上一年增加28669人,高考人数连续3年递增。

  据介绍,江西省2012年和2013年高招录取率都在八成以上,2014年高招录取率不到八成,主要原因在于招生计划数总体不变,而考生数较去年增加了5万多人。2015年江西招生计划数如仍维持不变,在报名参加高考人数增长的情况下,高招录取率将下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江西高考高考人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