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疆16.05万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

2015年04月16日10:18  天山网     收藏本文     

  4月14日,新疆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布了今年新疆普通高考[微博]报名人数,今年全疆共有16.05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较去年减少0.21万人。

  2015年全疆文科考生5.11万人,理科考生10.28万人,三校生0.66万人。报名人数最多的是乌鲁木齐市,达到2.56万人;其次是喀什地区,考生人数2.18万人。在全疆各地、州、市中,报名人数逾万人的地区分别是乌鲁木齐、喀什、伊犁、阿克苏、昌吉、巴州。

  据悉,新疆2015年普通高考共设6707个考场。(记者庞雪芳)

文章关键词: 新疆高考高考报名报名人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