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5近31万人报名高考 高招咨询会6月举行

2015年05月06日13: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西区2015年有近31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微博](包括参加全国统考、被保送录取、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残障单独招生、职教师资班单独招生等多种招生录取模式的考生)。此外,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25、2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我区普通高考进行了录取批次、志愿设置以及减少和规范考生加分等改革,因此对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招生录取信息的掌握更为关键,同时,我区今年继续实行“知分数填志愿”的方式,为引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利于高校吸引优质生源,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本次招生咨询会安排在考生知道分数后填报志愿期间,使考生有了一个与高校更好沟通、深入交流的机会。本次招生咨询会,区内外仍将有数百所高校、留学[微博]机构参加,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也将在现场设点接受考生和家长[微博]有关招生考试问题的咨询,因此建议广大考生积极参加。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我区主要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和区内主流媒体以及广西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向社会、考生和家长公布并介绍我区的招生政策、录取流程等,其中,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每年仅在南宁举办一场,除此之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未曾授权任何单位以任何形式在其他地方举办现场咨询会,不对其他社会组织举办的现场咨询会所提供的信息负任何责任。考生及家长应注意通过正规途径了解考试相关信息,避免被错误的招生信息误导。(广西招生考试院)

文章关键词: 广西高考高考报名人数高招咨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