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考生:人生最美好的就是你的高中时光

2015年06月04日15: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有几天就高考[微博]了,你们一定好紧张。无论结果如何,未来的你都会感谢这段为一个目标拼命努力的时光,你的父母都会一如既往的爱你,你的生活仍需要不断努力。大学是很重要的一站,但不是唯一的成败机会。谨以此文,送给即将高考的同学们——

致高考考生,加油!致高考考生,加油!

  谎言一:高考完就轻松啦,以后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

  赵星:人生最美好的,就是你的高中时光

  我无数次回忆起我的学生时代,脑子里总是呈现出高中校园。算起来,我在小学和初中和大学都很出众,唯独高中并不算出挑,更谈不上成绩好到让人羡慕的耀眼,但记忆的闸门一打开,满眼都是高中时候的操场,教学楼,杨树缝隙间的点点阳光,以及操场上一圈圈跑步时的呼哧乱喘。我们都以为时光悠悠,岁月漫长,我们都以为,高考像一场噩梦,封锁了青春里的全部快乐时光,可有一天,我们会发现,高考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岁月也不是那么悠长,一转眼,高考考场结束后在校门口的挥挥手,可能就是各奔东西之前最后的相视一笑。

  谎言二:你现在不努力以后怎么办!

  逗逼告诉你赢到最后的不见得是实力最强的

  我高二的时候,晨跑总跑出队伍的外面,日复一日,田径队的教练就看上了我这个运动人才。短暂的早晚集训后,我肩负学校的重担,参加了市运动会3000米的比赛。

  谎言三:你看你考不上好学校都找不到工作

  非名校生也有春天:只要梦想在,哪里都花开

  没上名校,没在北上广上学,毕业也没有奔赴北上广,但是依然在其它地方努力着,依然追求自己的梦想,依然坚守自己的幸福。

  谎言四:你是学生,成绩最重要

  你比成绩更重要

  你比成绩更重要,之所以想到这句话,是因为白天看到一个文章里的这句话触动了我,忽的觉得好感动好贴心的一句话,恨不能热泪盈眶了。大概,作为一个成绩单不那么好看的小孩儿来讲,只能用这句话来自我安慰了。

  无论如何,就要高考了,我们用了12年走进这个考场,努力了就成功了。不是吗?

文章关键词: 高考心灵鸡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