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6月13日举办2015年校园开放日

2015年06月04日15: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厦门大学[微博]将于6月13日在厦大思明校区、翔安校区举行本科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感兴趣的考生及家长[微博]届时可以前往参观。

  一、时间:6月13日(星期六)

  二、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翔安校区

  三、内容

  (一)思明校区

  1.2015年本科招生宣讲会(时间:上午9:00,地点:建南大会堂)

  (1)学校领导致欢迎辞;

  (2)学院代表(中科院院士、知名教授)介绍相关学院情况、学科优势和培养特色;

  (3)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解读2015年厦门大学本科招生政策。

  2.咨询活动(时间:10:00-12:00;地点:建南大会堂前)

  全校各学院、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在建南大会堂前各自展位,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3. 校园参观

  学校志愿者引导考生和家长参观学院、校史馆、鲁迅纪念馆、人类博物馆等。

  (二)翔安校区

  1. 2015年本科招生宣讲会(时间:上午11:30,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1)学校领导致欢迎辞;

  (2)学院代表(中科院院士、知名教授)介绍相关学院情况、学科优势和培养特色;

  (3)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解读2015年厦门大学本科招生政策。

  2.咨询活动(时间:12:30-14:00;地点:翔安校区图书馆前)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能源学院、国际学院、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在图书馆前各自展位,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3. 校园参观

  学校志愿者引导考生和家长参观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

  四、参加对象:2015届高中毕业生及家长,欢迎高中其他年级学生参加。

  五、交通提示

  1.由于“校园开放日”活动参会人员较多,又正值我校学生期末考试期间,建议参加思明校区“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参加活动,谢绝考生和家长自带车辆进入校园。如确有需要自带车辆者,请到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大南校门口(南普陀寺前)停车场停车。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 为了便于参加思明校区“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前往翔安校区参观,学校将于6月13日上午10:40安排车辆从思明校区前往翔安校区。自行前往翔安校区的考生和家长,路上请注意交通安全。

厦门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

2015年5月30日

文章关键词: 厦门大学校园开放日厦大招生厦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