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2015各省高考加分政策(图)

2015年06月07日07:30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又到一年高考[微博]季,每年这时,关于高考的各类话题都会被热议,包括备受争议的高考加分政策。按照教育部规定,从2015年1月1日起,将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五项加分项目;少数民族考生、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烈士子女等加分项目继续保留。除了国家规定外,各省也有自己的政策。这些政策,除了给予特殊人群优抚之外,也意在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考生能够有机会走进大学,改变他们的人生。

  在高考来临之际,先来了解一下各省的高考加分政策吧,也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一张图看懂2015各省高考加分政策(图)

各省高考加分政策汇总

一张图看懂2015各省高考加分政策(图)

  各省高考加分政策汇总

文章关键词: 高考加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