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举办毕业典礼 最新宣传片风靡网络

2015年06月16日11:54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温馨提示高考[微博]之后的事更重要哦:

  •全国大学及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线查询

  •2015全国高考志愿公益讲座报名

  •志愿填报不明白的看这里看这里!

校园爱情贯穿深圳大学宣传片。视频截图校园爱情贯穿深圳大学宣传片。视频截图
校园爱情贯穿深圳大学宣传片。视频截图校园爱情贯穿深圳大学宣传片。视频截图
校园爱情贯穿深圳大学宣传片。视频截图 校园爱情贯穿深圳大学宣传片。视频截图

  这里不仅仅有空调和荔枝,还有“颜值爆表”的老师,赫赫有名的院士,还有学霸,有高尔夫球场,有马化腾留下的传奇……昨日,深圳大学为6157名本科生举办毕业典礼,同时发布了学校最新的宣传片。

  据介绍,截至5月29日统计,深大应届本科生中,共有4976人获得学士学位,约占81%。本学期期末考试后,还将有部分学生达到相关教学计划要求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深大于2010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推免生授权单位。2015年,该校10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推免生资格。截至目前,深大2015应届本科毕业生中共有774名同学被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占本届毕业生人数的12.6%;比去年增加了89人,同比增长13%。该批学生考取的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包括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浙江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中山大学[微博]、中国科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伦敦大学、悉尼大学等。另有199名同学被录取为本校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今年深大共有1534名研究生顺利毕业,目前整体就业率已逾73%。

  昨日的毕业典礼上,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发表了《笃实践行 明辨守正》的毕业致辞,希望学子做到“脚踏实地”、“心系社会”、“心态阳光”。当天,深圳大学最新的学校宣传片也正式发布。宣传片别出心裁,以一场婚礼开始,讲述一位年轻的毕业生眼中的深圳大学,从碧海蓝天,到颜值爆表的老师,从高尔夫球练习场,到硬件一流的图书馆、宿舍、运动场等,这部小短片昨日在深圳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到昨晚点击量已突破10万。(记者 庄树雄)

新浪高考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新浪高考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文章关键词: 深圳大学招生宣传片毕业典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