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新闻系学生欢乐谷办毕业典礼

2015年06月19日16:3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拉上教授逛游乐场,主题公园合影抛帽子。 拉上教授逛游乐场,主题公园合影抛帽子。
面目表情扭曲,穿着学士服坐过山车。 面目表情扭曲,穿着学士服坐过山车。
再见了大学!我要留个古怪自拍。 再见了大学!我要留个古怪自拍。
奔跑吧毕业季!昔日同窗上演撕名牌大战。 奔跑吧毕业季!昔日同窗上演撕名牌大战。
亲吻要大家围观,扭扭捏捏干啥呢。 亲吻要大家围观,扭扭捏捏干啥呢。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各大高校也迎来新一轮的创意毕业照大比拼,毕业照的拍摄群体早已突破毕业生,成为各大高校的一场“校园青春秀”。早年的《哈利·波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电影的经典场景早已被玩坏,抛学士帽、装上课、露大腿、错位亲吻照也不再新鲜,近日,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新闻系的60多名大学毕业生将毕业典礼搬进了欢乐谷。(采写陈紫嫣 摄影赵炎雄)

文章关键词: 深圳大学毕业典礼欢乐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