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2014年06月30日18:4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北京王府学校是经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于2003年批准的首家中外合作制学校(京教合准字[2003]01号),学校分别于2003年和2006年率先引进A-Level课程和AP课程,2013年 引进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分课程。学校历经十多年,基本实现传统授课方式与移动教学、卫星视频授课相结合,课程多元化与选课个性化相配合。学校集世界先进教育与中国基础教育优势为一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历届毕业生全部升入世界一流名校。

  学校先后被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授予“剑桥国际教育考试中心”,被美国大学理事会授予“PSAT/AP考试中心”,被教育部考试中心授予托福[微博]iBT考点。学生在本校参加英美大学入学考试。

  历届毕业生全部升入世界排名前100位名校,30%学生分别进入排名前30位的大学获高额奖学金。我校毕业学生分别就读于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等地世界名校。

  2014年新生预录取现已开始报名:

  常春藤精英班:

  全英文授课,无缝对接美国大学课程,冲刺美国大学top30

  常 春 藤 班:

  双语教学逐步过渡到全英文授课,冲刺美国大学top50

  一、报名和录取程序:

  1、电话报名或来校直接报名。

  2、预约笔试和面试时间。

  3、填写报名申请表。

  4、学校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综合素质及学生的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5、学校向被录取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被录取学生按通知书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到校报到。

  6、报到资料:

  中考[微博]成绩单、考生信息登记表、补录登记表(仅补录学生)

  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本人护照首页复印件

  8张1寸照片

  肝功能及乙肝五项体检化验单(半年有效期)

  换洗衣服、拖鞋、洗发水、沐浴露、晾衣架、书包文具

  二、国际课程说明会时间表:

  课程说明会当天同时安排笔试面试。

  凡报名入读王府学校学生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7月06日周日、7月12日周六、7月20日周日、7月26日周六、8月02日周六、8月16日周六

  (后续说明会时间敬请期待)

  三、特别提示:

  北京王府学校开设滑铁卢班,学生可升入加拿大知名学府滑铁卢大学

  招收对象:学习成绩在中等偏上的学生(中考成绩在500-520分)

  开学时间:2014年9月1日

  招生人数: 15人

  课程安排:

  1. 高一:课程加入滑铁卢大学大[微博]一预备课程+Pre TOEFL+会考相关课程+社会科学

  2. 高二:TOEFL课程+滑铁卢大学大一课程(5门)+会考相关课程+社会科学

  3. 高三:滑铁卢大学大一课程(4门)+会考相关课程+社会科学

  4. 高一暑假安排学生参加滑铁卢大学暑期体验夏令营,参观大学、强化英语、与相关课程教授交流、游览多伦多以及尼亚加拉瀑布等。(具体行程安排待定)

  四、联系方式:

  招生办电话:010-81785511、81783785

  传真:010-81783554

  http://www.bjroyalschool.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王府街11号

  微博:@北京王府学校

  微信:北京王府学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