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成国际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2014年06月30日18: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BCIS欢迎所有支持认可学校使命、理念和目标的家庭的学生。在学校空间和资源许可范围内,学校接受各国籍学生。”

  与BCIS的愿景和使命相对应,学校招生政策反应了我校兼收并蓄的本质。我们接收所有国籍的学生,并依据学生性别,学习成绩,兴趣爱好,英语熟练程度,以及现有班级学生构成,确保均衡招生的实现。录取学生有很多因素,包括申请,入学测试,推荐信与面试情况。如认为该学生不适合在我校学习生 活,我们保留拒绝其入学的权利。

  2013-14学年招生信息

  为招收由于使馆,跨国公司派遣,来京工作家庭的孩子,或其他原因来京的学生,我们执行滚动式招生,随到随入的政策。而对于在京或周边居住的家庭不能享受上述政策,但可以申请下一学年入学。对于随到随入的家庭,我们恳请您在面试前,尽快完成入学申请的相关事宜。申请辅助 材料须与入学申请表一齐递交。请参见入学申请清单,了解更多各年级具体入学要求。为保护环境,我们尽量减少用纸。如可能,请登录 www.bcis.cn/apply 进行在线申请。我们将尽全力在完成入学流程与面试24小时内通知家长[微博]入学结果。

  2014-15学年招生信息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兼收外籍与中国籍学生。 对于中国家庭,我们建议您在提交申请,预约面试之前,来校参观,参加一次信息说明会,并努力了解学校的教学计划,理解学校的使命宣言。

  自2013年10月1日起,我们开始接收2014-15学年的入学申请。一旦所有材料齐全,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每位学生只给予一次面试机 会。我们郑重通知家长:如孩子在六岁以下,请在明年春节后预约面试。因为这个年龄段孩子身心发展迅速,我们希望他/她在面试时,展现最佳的状态。高年级学生可在2014年11月1日开始面试。如果您来北京考察学校,我们将尽全力安排参观,最大限度为您提供便利。

  我们将自2014年3月15日,公布2014-15学年的入学结果。如您孩子入学关乎派遣来京工作计划,我们将破例在早些时候公布入学结果。在2014年3月15日后,在每个年级招满之前,我们会一直进行滚动招生。

  谨请注意,如入学学生原先学校教学进度与我校不同时,他/她将被安排到现在或已结业的年级段。我们会把学生安排到适龄,并适合个人发展的年级。在这里,我们很少会让孩子跳半级。除非学部校长同意,我们会重审学生个人材料,学习成绩与个人面试结果,酌情做出处理。

  申请资料清单与表格

  BCIS入学申请资料清单

  请您用英文认真填写以下表格并提交给BCIS招生部:

  入学申请表(完整填写并由家长或监护人签字)

  推荐表,请您撕下招生手册上的推荐表并将其交给教师、辅导员或校长填写。推荐人须以电子邮件、传真或邮递(将推荐表放在信封中并封存)的形式将推荐表格直接寄给BCIS招生部。

  学生健康体检表

  校车申请表(如需乘坐校车)

  请提交下列文件的复印件:

  申请学生过去两年的学业成绩官方记录(英文版)申请学生护照和有效签证家长护照和有效签证申请学生疫苗注射记录

  请同时提交:

  两张申请学生的护照照片不可退还的注册费2000元人民币

  敬请申请学生家长下载并提交上述申请文件至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招生部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 100022

  传真:+86-10-8771-7778

  电子邮件地址admissions@bcis.cn

  请注意,不完整的申请表格或缺少任何学生信息将会导致入学申请进程的延误。申请期间,如您需要任何协助或建议,敬请致电((8610) 8771 7171 ext. 5003/5008/5011)或以邮件形式admissions@bcis.cn咨询招生部。

  学费

  学费可以提前支付。如果一个家庭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孩子同时在BCIS就读,第三个孩子将享受20%的学费折扣。每学年学费及折扣政策将由校方视情况而定。

  2014/2015年度学费制度

  Base Tuition - Annual or Semester Payment

  基础学费 – 一次性及分学期付费方式

基础学费 – 一次性及分学期付费方式基础学费 – 一次性及分学期付费方式

  Note: For studentswho take the bus, the bus fee will be added to the annual tuition fee. Fornewly enrolled student, the application fee and new student fee will be addedto the annual tuition fee. For students in toddler through kindergarten, lunchfee will be added to the annual tuition fee。

  注:需乘坐校车的学生学费中增加校车费;新入学的学生学费中增加新生注册费和新学生费;小小班至大班的学生学费中增加午餐费。

  Application Fee For New Student

  新生注册费

  A one-time, non-refundable/non-transferable application fee of RMB2,000 ispayable at the time of application. This fee covers the cost of processing theapplication。

  注册费人民币2000元应于报名时支付且不可退还或转让。此款项用于支付入学申请过程中产生的费用。

  New Student Fee

  新学生费

  A one-time, non-refundable/non-transferable new student fee of RMB5,000covers the orientation process, new student materials, and other ancillaryexpenses associated with the matriculation of new students。

  新学生费人民币5000元用以支付迎新介绍,新生资料,以及其他与新生入学相关的辅助开支,该项费用需一次性支付且不可退还或转让。

  Bus Fee

  校车费

  For students who take the bus, a non-refundable/non-transferable bus fee ofRMB10,000 is an annual fee. For students entering school in the first semester,the bus fee must be paid for the full year. When students enter school in thesecond semester, the bus fee is paid for this semester only。

  乘坐校车的学生,年度校车费为人民币10,000元。校车费不可退还或转让。第一学期入学的学生必须一次性支付全年校车费。第二学期入学的学生只需支付本学期校车费。

  School Lunch Fee

  餐费

  For students in toddler through kindergarten, anon-refundable/non-transferable lunch fee of RMB4,500 is an annual fee andcompulsory as part of the programme. For students entering school in the firstsemester, the lunch fee must be paid for the full year, When students enterschool in the second semester, lunch fee is paid for this semester only。

  小小班至大班的学生,学费中包含每年4500元的午餐费,餐费为学费的一部分,不予以退还或转让。第一学期入学的学生必须一次性支付全年餐费。第二学期入学的学生只需支付本学期餐费。

  Others

  其他

  Students in the IBDP may also request the following services from the IBO:Re-moderation, Examination Retakes, Legalization of Diploma, and Appeals. Theseservices incur additional fees that are not covered by regular fees。

  IBDP的学生可能要求以下IBO组织的服务:考卷综合评估,补考,学历认可及其他诉求。这类服务将收取额外费用,未包含在学校学费中。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微博]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中考结束不少考生因非京籍身份、自身成绩、摆脱国内应试教育等原因选择国际学校,但是家长对国际学校缺少一定了解。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报名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fjj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招生简章国际高中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