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探校之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图)

2015年01月06日11: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茶馆实习 茶馆实习
读书分享日 读书分享日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诗歌朗诵比赛 诗歌朗诵比赛
陶艺课 陶艺课
校园祭 校园祭
中美学生交流 中美学生交流

  为了根据学生特点进行特长培养,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还开设了腰旗橄榄球、空手道、篮球、排球、飞盘、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合唱、网络技术基础、DI、陶艺、手工制作等非学 术类选修课程。学生社团活动也丰富多彩,现有DI社、模联、机器人社、乐团、体育校队(足球、橄榄球、飞盘、篮球、田径)、街舞社、动漫社、文学社等各类社团20余个,成绩斐然。其中,DI、机器人等社团屡次斩获全国赛、亚锦赛、世锦赛冠军。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长期组织家长[微博]探校活动,预约报名: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