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教材发布?国际学校说球队我们都有了

2015年03月11日17: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教材足球教材

  提要:为贯彻国务院、教育部“足球进校园”的部署,由足球教育专家、中小学[微博]教研员、一线体育教师共同编写的《中小学校园足球教材》将于本月底编写完成。据悉,教材除了对足球知识、技战术技能进行基础性讲授之外,还采用3D图像技术讲解足球战术!对此,人民日报评论:“人教社足球教材来啦! 足球大国还会远吗?”

  足球作为全球性的运动,一直广受孩子们的喜爱。在踢足球的过程中,孩子们收获里强健的体魄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以孩子全面发展为目标的国际学校当然也不会落后了,这里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国际学校与足球的缘分。

  成立校级足球及班级足球队

李松海为小球员签名李松海为小球员签名

  北京某国际学校积极落实并推进《朝阳区“阳光足球”推进工作方案》,聘请专业足球教练,成立校级足球及班级足球队,每周集中训练一次,每天分层指导训练。2015年1月12日,该校举行足球明星进校园系列活动。 “铭人体育”携足球明星李红军(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前北京国安队球员),李松海(前北京国安队守门员教练, 中国教父级守门员教练)和专业足球教练走进校园,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体验专业足球训练的机会,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其中,最后学生们在教练的带领下, 开始了小型的足球对抗赛,体验足球竞技的魅力。

  将足球融入课堂

课堂上讲欧洲杯课堂上讲欧洲杯

  常熟某英特班将足球融入课堂,外教在课堂上带着孩子们认识了欧洲的各个国家,足球场,队长,球 门,守门员等基础英语。了解完基础知识和英语用语后,又组织孩子们上场踢球,真正感受绿茵场的魅力。

  新浪教育于5月10日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vents.edu.sina.com.cn/event/detail/6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足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