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八十中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招生简章

2015年04月16日15: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我校与英国埃克赛特公学联合举办中英高中课程项目班,与美国波士顿辅园中学联合举办中美高中课程项目班。两个项目均为普通高中学历教育,纳入北京市高中提前招生录取。

  一.教育教学模式

  中英和中美班均纳入学校整体教育教学管理,采取小班教学,由中外优秀教师共同授课,国际课程由资深外籍教师全英文授课,中国高中课程由八十中学优秀骨干教师担任。

  二.中英高中课程项目班简介

  本项目开办于2006年,是我校与英国埃克赛特公学合作举办,引进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A-level课程以及英国威尔士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英国课程,与中国高中基础课程相融合,将中西方优秀教育资源及理念有机结合。A-level课程是学生申请英国顶级大学的首选课程,同时广泛地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所认可。2006年项目开办至今,全部毕业生均以优异的成绩升入英美加大学。

  三.中美高中课程项目班简介

  本项目是我校与美国波士顿辅园中学合作,引进美国大学理事会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与我国高中基础课程相融合,针对学有余力的优秀中学生开设的挑战性课程。学生获得AP学分后可申请美国名校,并折抵相应的大学学时。同时,AP学分还被40多个国家的3000多所大学承认。

  四.招生对象:品学兼优的初中毕业生

  五.招生规模:

  中美项目班 2个班

  六.录取标准:根据2015年中考[微博]成绩和综合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七.学费:中英项目班 8万元/学年

  中美项目班 8万元/学年

  八.报名时间:2015年5月1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九.报名方式: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命名为学生姓名发到学校邮箱siep@bj80.com也可以开放日时交到学校。

  十.综合测试时间:2015年7月5日(周日)

  十一.综合测试时所需材料

  近期免冠1寸照片两张;

  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

  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

  201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准考证

  区县中招办打印的中考成绩条;

  学生相关获奖证书和材料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微博]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高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