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中加学校国际课程班招生简章

2015年05月12日13: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北京中加学校北京中加学校

  北京中加学校

  北京中加学校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京教外(1996)058号],于1997年3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成立大会。学校是第一批通过国家教育部复核的中外合作的办学机构,(编号PDE11CAA04IFR19970167O)同时由美国大学理事会AP考试中心认证,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指定为AP课程考试中心。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现有35个教学班,在校生共计1100余人。

  北京中加学校是北京市第一所实施中外合作教育的国际化学校。合作办学的双方是北京师范大学[微博]附属实验中学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至今已有十五届七千余名高中毕业生升读国内、外著名大学,大学升学率为98%。历届毕业生获国外大学奖学金率为毕业生数的80%。学校以构建中国课程为主,融加拿大课程、国际课程、校本课程为一体的课程体系,由高资质中外教师任教,通过小班制教学模式进行个性化管理,充分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因材施教。

  目前开设

  小学部

  中加双语实验班

  国际双语实验班

  面向全国招收适龄学生,每班25人,4个班。

  初中部

  中加双语实验班

  面向全国招收应届小学毕业生,每班25人,2个班

  高中部

  中加班

  AP实验班

  两年制高中实验班

  美国PCP实验班

  飞行员高端课程班BBAA

  CA-Level实验班

  IB国际班

  面向全国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每班30人,10个班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疃里丛林庄园      邮编:101118

  电话:89598882  89598886  89591234      传真:89599055

  网址:www.ccsc.com.cn      

  E-mail:admissions@beijingccsc.com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国际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