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汉通教育“汉通洋高考”招生简章

2015年05月12日14: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学生(图片来源于网络)正在学习的学生(图片来源于网络)

  北京汉通教育
  汉通教育是专业致力于国际中小学教育的机构,提供国际中小学一体化服务,从国际学校择校咨询、选课咨询、国际学校课程辅导,到出国留学[微博]咨询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从2007年至今,我们已经为国内外多所国际学校的几千名学生和家长提供国际教育服务,同时汉通也与多家知名国际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汉通服务项目主要包括:
  汉通·洋高考[微博]®
  汉通·国际学校择校
  汉通·洋高考书店
  汉通·洋高考®

  汉通作为中国洋高考培训第一品牌,目前主要开设针对以下课程的课后辅导服务:
  1.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 国际文凭课程;
  2.Advanced Level(A-Level) 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
  3.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IGCSE) 英国中等教育证书;
  4.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AT) 美国学术能力评估测试;
  5.Advanced Placement (AP)美国大学预修课程;
  6.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SSA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

  汉通为国内国际学校和海外中学学生提供课程科目辅导,论文指导以及考试指导等。
  汉通的学生来源广泛,如:顺义国际学校(ISB);京西学校(WAB);英国学校(BSB);耀中国际学校(YCIS);德威国际学校(DCB);乐成国际学校(BCIS);加拿大国际学校(CISS);北京世青中学(BWYA);北京私立汇佳IB学校(Huijia);北京新英才学校;北京十一学校;北京人大[微博]附中;北京55中;上海中学,深圳蛇口国际学校,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等以及来自澳大利亚楷模中学,加拿大,德国,英国等国际学校的学生。

  汉通·国际学校择校
  汉通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国际学校择校咨询服务,定期举办择校讲座,实时更新国际学校招生信息;提供国际学校咨询、入学指导等服务。
  汉通每年成功往北京乐成国际学校,鼎石国际学校,哈罗国际学校,德威国际学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等知名国际学校输送众多学生。
  同时,汉通已成为一些知名国际学校的招生代理,负责国际学校在全国,尤其北京地区的招生咨询、笔试、面试及申请事宜。目前与汉通开展合作的学校与机构有:澳洲楷模中学等。

  汉通·洋高考书店
  汉通与各大知名IB/A-level/IGCSE/KS3/SAT/AP等教材出版社开展长期合作,为学生提供原版教材购买服务。同时提供各种考试课程汇编历年真题,汉通老师精心编写的Revision Workbook等学习资料,以及汉通教育自己整理编辑的IB/A-Level/AP等国际课程的年度分析报告和手册的订购。
  可直接来我们校区购买图书,或者到网上微店购买
  http://hot.weidian.com/shop?appName=30010036124000001

  汉通最新的优惠课程有:
  IB暑假课程
  适合学生:G10升G11或G11升G12(其他年级也均有暑假课程安排)
  教学内容:提前学习G11的内容,提前适应和过渡;G11整个学期内容的总复习和知识的串讲,G12内容的提前预学,为最后的全球大考奠定基础。
  具体科目: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经济等
  上课时间:第一期2015.6.22-7.17 每天上课,周末休息
          第二期2015.7.27-8.21 每天上课,周末休息
  总课时数:每科40hs

  IGCSE暑假预备课程
  适合学生:G9升G10 开学马上要就读IGCSE课程的学生
  教学内容:提前学习IGCSE课程内容,熟悉各科专业词汇,适应全英文上课模式
  具体科目: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经济、商业等
  上课时间:第一期2015.7.13-7.24 每天上课,周末休息
          第二期2015.8.3-8.14 每天上课,周末休息
  总课时数:每科20hs

  A-Level暑假预备课程
  适合学生:G10升G11或G11升G12 开学马上要就读AS课程或A2课程的学生
  教学内容:提前学习AS或A2的课程内容, 为开学后减轻负担,有更多地时间去准备语言考试或准备大学申请
  具体科目: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经济、商业等
  上课时间:第一期2015.7.13-7.24 每天上课,周末休息
          第二期2015.8.3-8.14 每天上课,周末休息
  总课时数:每科20hs

  择校暑假课程
  适合学生:中考[微博]后想申请国际班的学生,或2016年要参加国际学校入学考试的学生
  教学内容:针对国际学校入学考要求,进行英语和数学科目的突击提升,以及长期能力的培养
  具体科目:英语、数学(全英文)
  上课时间:第一期2015.7.1-7.7 每天上课   总课时21hs
          第二期2015.7.8-9.1 每天上课   总课时30hs
  所有暑假课程均特价优惠,详情请致电咨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IB/AP/SAT 课程咨询Tel: 86-(0)10-5820 5090
  M.Phone: 1520-166-9114  (搜手机号可直接加微信)
  E-mail: cbd@chinahtedu.com
  A-Level/IGCSE 课程咨询Tel:86-(0)10-5155 3601
  M.Phone: 1820-112-4820  (搜手机号可直接加微信)
  E-mail: haidian@chinahtedu.com

  国际学校择校咨询及入学培训  Tel: 86-(0)10-5820 5090
  M.Phone: 1560-136-7013  (搜手机号可直接加微信)
  E-mail: shunyi@chinahtedu.com
  汉通官网:www.chinahtedu.com
  官方微信:汉通洋高考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报名

  新浪教育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东三环北路10号)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国际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