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转普向枫叶教育图书馆捐赠20万人民币

2015年05月21日17: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春晖寸草菁华育 爱意拳拳书香情
  吴转普先生向任书良图书馆捐赠仪式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校区校外金融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吴转普先生向任书良图书馆捐赠仪式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校区校外金融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女校礼堂隆重举行。普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转普先生及妻子王劲松女士、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副总裁兼中方校监陈林生先生等集团和校区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体高中学生参加。 
  捐赠仪式上,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男校张瑞芳校长、枫叶教育集团副总裁兼中方校监陈林生先生先后致辞,各代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校区全体师生和枫叶教育集团全体员工,对吴转普先生的捐资助学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普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转普先生表达了作为一名父亲,看到儿子在枫叶成长迅速,发展全面后,衷心感谢以董事长任书良博士为代表的全体枫叶人勤勤恳恳、心无旁骛地奉献付出,表示可以以一位枫叶学生家长[微博],一个关注枫叶教育的企业人身份,为枫叶教育尽绵薄之力深感荣幸。 
  吴转普先生向任书良图书馆捐赠20万人民币,以表对枫叶教育创建二十周年的衷心祝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向吴转普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张瑞芳校长与吴转普先生共同接过大连枫叶高中校区校外金融实践基地牌匾,普天投资有限公司将作为枫叶学生校外经营投资的实习基地,为枫叶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吴转普先生以“放飞理想”为主题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励志讲座,吴先生从他的童年生活、少年时光、大学时期、初入职场、成为行业专家、创业之路、创建励志基金等九个方面讲述自己的成长、发展经历,借此告诉枫叶学生,未来要选择喜爱的行业与职业,即使过程辛苦,但也会乐在其中,要专注并执着,最终一定会取得事业成功。吴转普先生祝愿各位学生快乐成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