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提供最适合的高中教育

2015年06月17日16: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

  学校介绍

  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建于1996年,是一所融汇中西方文化、能够同时为中国学生和外籍学生提供国际高中课程和国内高中学历课程的多元化国际高中学校。新校区坐落在环境优雅、景色秀丽的北京大兴榆垡学府区,校园总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学校教学支撑体系完备,各项公共服务设施齐全,为学生提供了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开设有普通高中班、美加国际高中班、英澳国际高中班、韩国国际高中班、国际部(外籍留学[微博]生部),力争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中学历教育,独享绿色留学通道。

  办学理念

  我们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给予我们信任的家长[微博]及社会,我们定不辜负您们的委托,履行我们的承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规划学生的人生道路,帮助学生实现梦想!

  为什么选择我们

  ◆ 成绩辉煌----建校近20年来,已经有万余名中、外籍学生从新桥走向世界各国大学,实现了100%海外大学本科录取率。

  ◆ 独特模式----“2+1”模式实现多国家,多选择,多元化的直升世界名校。

  ◆ 专业体系----英美加澳各国认可的成熟、全面(NIP)课程模式和(NIAC)评估体系。

  ◆ 私人订制----建立学生私人档案,实现成长陪伴、升学规划、留学移民[微博]全程指导。

  ◆ 优秀团队----拥有一支毕业于中外名校的年轻且专业的教师和管理团队。

  ◆ 多元教育----开设多彩选修课程和社团活动,丰富课外知识、注重能力开发和健全人格培养。

  ◆ 安全至上----提供完善的公共设施和优质的食宿,以学生为本全封闭管理,让家长放心。

  ◆ 办学理念----实施教育“信托” 理念----秉社会之信任,履家长之委托,举学生之梦想。

  办学优势

  我校注重文化的多样性和文化的包容性,由于学校师生来源的特殊性,国际学校就像一个大熔炉,聚集了不同文化背景的师生,形成了一个相互包容的国际化交流空间。

  我校致力于培养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我校的办学理念为“适合才是最好的”,这也是新桥高中教学特色的集中体现。让学生的个性特长在最有限的空间得到最好的体现和培养,让中西方文化在最有限的时间里得到最好的夯筑和融合,让素质与能力在久远的时空中提供给学生源源不断的动力,是新桥高中孜孜不倦的追求。我们不是学习外语,而是用外语来学习。

  我校注重中西合璧的文化教育,我校吸收了中国文化中注重人性和人品的理念,注重在实践中对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学校建筑和设计也融入了中国文化,与此同时,我校拓展了很多国际交流项目,带领老师和学生走出去,足迹踏遍了美国纽约、华盛顿、夏洛特、亚特兰大、洛杉矶、旧金山、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英国伦敦、爱丁堡、格拉斯哥、贝尔法斯特、北安普敦、韩国首尔、釜山等国际名城,让学生开阔眼界,学习文化。

  幸福的孩子是相似的,在新桥,有这样成百上千个幸福的版本,他们性格各异,才华迥然,但都得到了更全面的发展,都有属于他们的主旋律。他们将理想转化为现实,将豪言壮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用沉甸甸的果实回报家长与老师!

  咨询电话:4006-988-00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