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三十五中国际班已录取最高分560

2015年07月03日16: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学[微博]低龄化已渐成趋势,国内国际学校也遍地开花。家门口的“洋高中”让国际教育植入了中国土壤,却偶尔显得“水土不服”;直接出国读高中能让孩子较早融入 国外环境,但很多父母对于未成年孩子独在异国难以放心。为此,7月18日,新浪教育[微博]将举行“出国读高中VS家门口的“洋高中”到底如何选择?”家长[微博]沙龙活动,为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纠结的家长们指点迷津,让择校理性不盲目。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7-03/1618476596.shtml

 

  新浪教育讯  北京市三十五中国际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初中毕业生报考三十五中国际合作课程项目,已录取最高分560。今年三十五中国际部计划招生60人。

  7月4日、5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6日上午8:30---12:00。考生携带“中考[微博]准考证”、“中考成绩单”、“中招体检表”、一张1吋免冠照片到北京三十五中高中部(西城区赵登禹路8号)报名,同时进行测试。 

  三十五中国际部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于2012年6月成立的公办制国际合作课程项目,融合中美高中课程,互认学分。今年,该校国际部有了第一届自主培养三年的毕业生。

  据介绍,国际部首届自主培养毕业生表现抢眼,一半以上直升知名学府大二。50%以上的毕业生免托福[微博]、免SAT考试,直升美国百强大学二年级;70%毕业生获得连续四年每年8000-36000美元的奖学金;多名学生获得美国排名前20位、前30位大学录取;平均每位学生获得4所大学录取通知书,最多获得8所大学录取。

  三十五中国际部将学生靠洋应试出国留学改变为免标准化考试,根据平时学生GPA、综合素质直升国外名校,让学生更加关注平时的学业,更加关注学术能力,更加关注用英语学习各门学科。将国外大学的大一学分课程直接引入高三课堂,学生除在本科阶段能节省一年时间、一年费用以外,能够更早地改变学习方式,提升学术能力、学术水准,保证有更加强劲的学习后劲,为学生今后的学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为一个相对独立的课程体系,考生家长对国际课程项目的选择不应束缚于传统学校的排名。”有关负责人介绍,三十五中学的英国直升项目班将在今年9月份开设商科和工科方向,学生通过项目可直接申请到17所大学中的人文类,商科类,工科类以及部分理科类的专业。

  附2015年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班三十五中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