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创业筹资:炒股挖到第一桶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18   信息时报

  筹资:炒股挖到第一桶金

  2007年初,当时A股牛市冲天,小蔡看到隔壁宿舍同学炒股赚了5000元,也跟风炒起股来。不过,小蔡并没有盲目入市 ,而是看了一些关于炒股的书籍,再考虑了一周才入市的。

  2007年3月份,小蔡就用父母给的6000元生活费,加上向朋友借来的 8000元,总共14000元投入了股市。

  后来,小蔡相继买又买入了一些股票,“那时候股票都在升,买一只不升的都难”,从3月份到7月份,小蔡一共赚了4万元,加上此前拿来炒股的本金,小蔡手头共有54000元,还了朋友的8000元后,小蔡就揣着46000元去创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