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割舍:卖掉店面备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18   信息时报

  割舍:卖掉店面备考公务员

  正当补习社和餐馆开始步入正轨的时候,小蔡却做出了一个让一般人难以理解的决定。他决定卖掉自己苦心经营的所有,包括三间补习社和一间餐馆。“很不舍得, 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促使小蔡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觉得,“经营餐馆限制了自己的自由和时间,该锻炼的已经锻炼了,继续做下去没有意思”,而且 ,开补习社和餐馆,纯粹为了赚钱和锻炼,并非他的兴趣所在,他要寻找一种能将财富和兴趣挂钩的东西。

  日前,他已经顺利将补习社和餐馆转让出去,餐馆卖了36900元,补习社卖了3万元 ,加上利润、押金等其他款项,一共套现7万元左右。加之股市的(现值2万多)资金,小蔡这一年间靠自己的白手起家赚了9万多元,至于这笔钱如何用,他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计划。

  目前,小蔡正在潮汕的家里复习备战国家公务员考试,“如果考不上,就找自己喜欢的行业,比如房地产行业去打打工,觉得自己缺乏经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得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