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四成应届毕业生希望从就业指导中心获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7:18   新京报

  近年随着就业难度的逐年增加,各高校就业指导的工作越来越受到关注,学生们对就业指导中心也寄予厚望。

  调查结果显示,38.6%的受访学生希望从就业指导中心获得用人单位方面的信息,36.4%的学生希望得到求职心理辅导。

  本次开展的调查报告采用随机访问的方式进行,调查对象为北京高校2009届应届毕业生,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吉利大学、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等13所大专院校。调查样本1522个,其中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的比例为12:1.5: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