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行业最理想 仅4.7%应届生愿选择房地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7:18   新京报

  4.7% 愿意选择房地产业

  在行业选择上,被访学生的理想行业排在前4位的依次为:电力、石化等能源业;政府机关;金融、证券、保险业等金融行业;制造业。四类行业的被选比例分别为:27.2%、27%、22%、18.3%;此外,新闻出版业、教育业、商贸业也是毕业生的理想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4.7%的学生将房地产业定为理想行业,金融危机极大挫伤了高校学生对房地产业的信心;相比之下,虽然金融业和制造业受到本次金融危机影响较大,但这两大行业仍备受青睐,仅次于能源产业、政府机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