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78%应届毕业生选择京沪为首选就业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7:18   新京报

  78% 京沪为首选就业地区

  关于就业地区,51.8%的学生首选北京,尤其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将北京作为首选工作地点的学生比例都在八成以上;26.2%的学生优先考虑去上海就业;首选就业地区为中西部大中城市的学生只有3.3%,优先考虑西部贫困地区的学生只占受访者的0.9%;此外,还有0.6%的学生表示要优先考虑籍贯所在地,选择回老家工作。

  由此可见,即使金融危机就业难度加大,北京高校毕业生对就业的地域期望仍很高。

  当问及“如求职较困难,你对去小城镇及乡镇单位就业能否接受”时,22.7%的学生表示坚决不接受;55%的学生则表示实在没有其他机会时可以接受;只有22.3%的学生乐于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