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招聘会场面火爆 大门被挤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郑州招聘会场面火爆大门被挤坏(组图)
图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不得己登上高处,拿起大喇叭,努力维持秩序,但仍旧难以控制近乎失控的场面。图片来源:CFP 作者:陈更生
郑州招聘会场面火爆大门被挤坏(组图)
保安拦着人群。图片来源:CFP 作者:陈更生
郑州招聘会场面火爆大门被挤坏(组图)
大门失守。图片来源:大河报
郑州招聘会场面火爆大门被挤坏(组图)
乐观依旧。图片来源:大河报

  为期3天的今年最后一场大中专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昨日在省会揭幕

  招聘会首日1.7万多人进场求职,日进场人数创出冬季招聘会新纪录

  今明两天,招聘会将有数百家单位进场,预计将提供六七千个岗位

  【阅读提示】

  挤!挤!挤!昨日,为期3天的2008年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2008年河南省冬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如期举行。

  招聘会首日,现场人头攒动、寸步难移,当天上午省人才交流中心大门口推拉门两次被挤变形并被挤开,会场玻璃门被挤倒,场面极其火爆。据了解,截至下午4时,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202家,提供岗位6000多个,而求职者有1.7万多人,日进场求职者人数超过以前的所有冬季招聘会,创下了历史新纪录。

  据悉,今明两天招聘会继续进行,200多家单位将提供六七千个就业岗位。

  记者 王灿文 图/记者 白周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