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赶早场天不亮就来排队 人流300米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学生赶早场天不亮就来排队人流300米长
拥挤的人群。图片来源:CFP 作者:陈更生
大学生赶早场天不亮就来排队人流300米长
拥挤的人群。图片来源:河南商报
大学生赶早场天不亮就来排队人流300米长
翘首盼望。图片来源:大河报

  赶早场天不亮就来排队

  招聘会定于昨日上午9时开始进场。7时许,在省人才交流中心大门外就已聚集了近万名学子。上午8时40分,记者赶到招聘会现场时,眼前的“人龙”把人吓了一跳。

  记者看到,等候进场的“求职大军”几人一排排成长队,从经二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省人才交流中心大门外,拐了两道弯,一直排到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东边。几人一排的求职队伍足足有300米长,并且还不断有学子加入到长队中。记者采访时,一名叫王凯的学生表示,为了抢占先机,他早上6点多就顶着寒风来排队了。

  “听说今年很多企业都减少招人”、“听说很多企业还裁员呢……”排队的大学生们热烈讨论的话题基本都集中在金融危机对就业的影响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