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会人太多推拉门两次被挤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招聘会人太多推拉门两次被挤开(组图)
别挤了,再挤就挤趴下了。图片来源:河南商报
招聘会人太多推拉门两次被挤开(组图)
一名女生被挤哭了。图片来源:河南商报

  人太多推拉门两次被挤开

  9:07,当第一批求职人员入场后,随着铁门东侧一小拨人员的加队,本来按顺序进场的大学生们开始拥挤起来,省人才交流中心立刻增派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9:21,出现了出人意料的场面:省人才交流中心大门口铁质推拉门被挤斜30度,开了个口,求职人群纷纷由此进入省人才交流中心会场,几名女生被挤哭,更有一些求职者跳过栏杆进入。工作人员急忙控制住人群,在铁门内加上一组安全通道门,一次仅能过1~2名求职者。

  10:15,会场外的铁质推拉门再度被挤开,求职大军不再从安全通道经过,一分钟后,铁质推拉门彻底被挤开,失去本来的作用,求职者开始向前拥挤,五六名求职者被挤倒在地上。人群就像潮水一般进入会场,会场内两扇玻璃门也被汹涌的人潮轰然挤倒。

  招聘会工作人员立即组成人墙限制人员进入,并请来30多名保安维持秩序封锁会场。10:23,失序的场面终于得以控制。工作人员反复向场外的求职人员表示,招聘会持续三天进行,每天下午4时结束,请大家错开时段前来应聘。

  此时,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由于应聘者众多,应聘人员大多只进不出,若想在会场里走动,必须花费很大的力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