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考研培训机构多采用视频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4:01   生活新报

  昆考研培训机构多采用视频教学

  09年的考研报名还未结束,昆各考研培训机构2010年的考研宣传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据记者了解,昆明目前的考研培训机构只有五六家,且多数考研培训机构采取的是远程视频网络教学。

  “以前一些考研培训机构也采用面授教学,直接聘请国内的知名老师到昆明讲课,但由于昆明的高校数量少,培训市场规模不大,而直接聘请老师成本又高,就导致了师资不能保证等一系列问题,现在大部分都是视频教学。”昆明启航教育学校校长张韶维说。

  对于视频教学,业内人士的看法各有不同。导航考研昆明分校的吕老师说:“视频教学最大的短处是不能课堂互动,另外,视频教学不考虑地区差别,基础差的学生很难跟上教学节奏。”而澳美外语培训学校的刘云老师对记者透露,该校曾经也做过一段时间的考研培训,但发现如果做面授教学很难盈利,而学校又不太认可视频教学模式,于是就放弃了。

  已经参加了视频培训的小陈告诉记者,哪种教学方式都无所谓,关键是有效果就够了。兴华教育学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视频教学与面授教学各有利弊,视频教学收费便宜,更符合大学生的需求。

  张韶维提醒,在选择考研培训机构时,最重要的是看这个培训机构的口碑,可以向一些师兄师姐请教。另外,要仔细查看培训机构的师资广告是否属实,还要记清楚培训机构的各项承诺,最好要留下证据,以备将来发生矛盾时维护自己权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