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破获3起利用无线信号考研作弊案

2014年01月07日15: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熊旭 实习生贺艳花) 1月5日,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今天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甘肃西北师范大学考点发现3起在考试时利用无线信号作弊案件。

  据了解,甘肃省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通过无线电部门的配合,以及考点派驻的警力(培黎派出所民警)和西北师范大学保卫处共同协作,最终在西北师范大学考点破获三起利用无线信号进行考试作弊案件,其中涉及人员6人,涉案设备20多台(套)。

  目前,几起案件公安部门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甘肃省招委会表示,在今后的国家教育考试中,将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措施,加强考生诚信教育,狠抓考风考纪,部门联动,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