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2日12: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2日公布(此成绩不包含报考外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成绩),请报考我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及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通过考生编号和报名所使用的居民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统考科目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12日至13日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过期不予受理。我院将及时把成绩复核结果通知招生单位,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本人。

  全国统一评卷科目的成绩复核工作由教育部组织进行,复核结果待下达我省后通知招生单位。全国统一评卷科目包括: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法学)397、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398、法律硕士联考综合(法学)497、法律硕士联考综合(非法学)49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河北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