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前的托福成绩可申请英国签证

2014年04月30日09:58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  针对近日托福[微博]成绩不能用于申请英国签证的消息,英国政府有关官员表示,4月6日前的托福成绩仍然有效。

  今年2月,BBC曝光英国的托业考试造假,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随后在英国境内主持的托业考试和托福考试,均被英国内政部暂停。但当时中国学生的留学[微博]申请不受影响。

  新东方在线[微博]有关老师指出,持4月6日前托福成绩并已申请签证的申请者无需担心。持4月6日前托福成绩但尚未递交签证者“基本安全”,但要随时关注校方和英国内政部的新消息。进一步政策将很快出台。很多已获得英国院校录取或已递交英国签证申请的学生担心,不能再用托福成绩申请英国签证。其实,学生不会因为持托福成绩而被拒签,但要参加签证面试。

  嘉华世达英国部总监刘凤杰建议,今年秋季入学且已经有托福成绩的学生,要以最快的方式考出可替代的英语成绩。如果没有准备好考雅思[微博]或考试成绩不理想,要与英国校方沟通,确认最晚入学时间,或申请延期入学。(记者 马海丽)

(原标题:4月6日前托福成绩可申请英国签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出国频道 新浪留学频道 新浪留学咨询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文章关键词: 英国留学托福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