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好莱坞音乐进修学校

2014年10月24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上海徐汇区好莱坞音乐进修学校(简称:上海好莱坞音乐进修学校、上海好莱坞艺校)是上海市A级学校,创办于1996年,作为上海最大的综合艺术培训基地,荣获“上海市办学先进单位”称号。是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所指定的上海考级定点学校。由于管理严谨,办学层次不断提高,学校被教育评估所评为“A级学校”,还被教育局评为“办学先进单位”。 每年本校参加考级的学生在《上海市艺术等级考试》的通过率——达到95%以上。学校采用美国LPW教学方法,以“注重教学质量”为办学理念,以“专家治学”为核心。由留美现代乐演奏家郭少斌任校长!高质量的教学使得学校在上海艺术培训界独树一帜,多年来培养了大批学生!

  中国音乐学院对本校有着很高的评价,对于其教学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因此在把上海乐器考级的考点设在本校,学校做为上海艺术培训行业的先驱,有这不可替代的模范作用,在各方面教学上,都注重技巧与理论的结合,学习过程中充分的体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唯物辨证法!

  多年来,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舞台及演奏能力,每年学校都要举办学生音乐会、音乐沙龙、并受聘参加各种社会演出。培养的学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得奖项,如最近我校学员——陶然在08年《绝对唱响全国》荣获12强选手、09年《快乐女声南京》荣获18强,全国300强。许多学生因拥有特长而考进上海音乐学院等重点大学、专业学校,还有学员进入了文艺界成为专业乐手或歌手。

  本校在上海多家一流剧院,举办过多届上海音乐学院、教师等演出会。学校拥有舞蹈、西洋乐器、中式乐器、少儿幼教等班级,校内执教老师均为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上海大剧院演奏人员、唱片发行个人等实力师资。

  好莱坞音乐学校为没有音乐基础你,却热爱音乐的你,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我们学校你可以培养高雅的气质、展现优秀的魅力、塑造完美的体形。热烈欢迎各位音乐爱好者来我校交流音乐。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