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金正会跆拳道教育

2014年10月29日11: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金正会教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始于2001年,是由一家金正会跆拳道教育培训机构发展成的大型综合身心素质教育集团,涉及的领域有跆拳道身心素质教育、出版、赛事交流等,其培训对象覆盖幼儿、青少年、成人教育领域。目前旗下“金正会教育连锁机构”累计投资近5000万,专注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始终坚持“五四三二一教育理念(五,即五个卓越成长好标准,好思想、好身体、好行为、好品格、好技能;四,即四化建设,家庭化、学校化、事业化、军队化;三,即三大精神历炼方向:大智、大勇、大爱;二,即两个结合的教学思想理念,东方儒家文化和西方潜能开发相结合,体格训练和品格塑造相结合;一,即一个中心,一切以客户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中心。

  金正会经过13年的积累和沉淀,形成了自己独特而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理念,拥有一支忠诚进取的创业团队和完善的组织架构,现有350余人的管理服务团队。在金正会创始人之一邹霞女士的带领下,金正会创造了行业全球七个第一、获得了行业唯一的三大荣誉:

  1、七个行业全球第一

  (1)2014年6月,第一个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为全球首家上市跆拳道教育企业---引领行业可持续规范化发展!

  (2)2009年11月,第一个结合中国儒家文化与西方潜能开发,独创德能跆拳道课程体系---开创中国式跆拳道教育新理念!

  (3)2011年7月,第一个录制企业《千锤百炼》会歌及MV, 形成广为传播的励志歌曲---点燃青少年积极进取的精神火炬!

  (4)2013年10月,第一个探索如何提升身心素质,研发青少年成长手册《黑带荣誉》---引导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

  (5)2007年6月,第一个实践全球品牌连锁化经营理念,目前70余家分校,会员60000余名---成为行业规模最大机构之一!

  (6)2014年9月,第一个开启O2O跆拳道教育平台运营模式,成为全球首家发起机构――颠覆行业传统运营模式的局限性!

  (7)2014年9月,第一个发起终端门店客户“奖励式众筹”运营模式,成为全球首家发起机构――开辟行业客户资源整合平台之路!

  2、行业唯一的三大荣誉

  (1)2011年获得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荣誉

  (2)2012年获得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最具口碑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荣誉

  (3)2013年获得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荣誉

  金正会在青少年跆拳道身心素质教育的发展道路上,不断的进行着探索和创新,目前拥有全国70余家连锁分校,培育学员5万余名,学员品学兼优率高达90%,现在的金正会会员数量全球第一,连锁规模全球第一,集团经营增长率全球第一,强大的品牌文化沉淀(强创新力与执着力)极具竞争力,今天金正会已经成为:中国跆拳道全球领导品牌。到2018年,金正会将每年以不低于30%的增长速度向国内外扩张到1800家连锁分校、会员100万规模。主要分布国内外主要一二三线城市,并逐步进行其它青少年教育培训项目、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体育教育系列产品、体育赛事开发等。 金正会致力于人类身心健康成长,是一个融体育、文化、教育为一体的中国跆拳道素质教育行业全球领导品牌,是一个引领与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全球产业化发展的中国民族品牌企业。金正会人誓必引领行业将“中国跆拳道”推向全世界,强身、强心、强中国,以引领人类身心健康发展为己任,为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而奋斗终生!

  1、金正会含义:真金不怕火炼;正,正己正人正道;会: 会集卓越人才;

  2、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一流品牌企业!

  3、核心价值观:感恩奉献 卓越超凡 和谐共赢

  4、口号:共铸真金、同创未来、战胜自我、走向成功;

  5、精神:超越自我 坚韧不拔 追求卓越

  6、身份定位:身心素质教育专家

  7、教育宗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8、金正会跆拳道核心价值:炼就坚韧品格

  9、金正会之歌―――《千锤百炼》(作词:金正会创始人之一邹霞女士)

  我们是与生俱来的胜利者

  王者般的力量

  梦幻般的速度

  水滴般的执着

  身姿矫健而充满活力

  真诚豁达而坚韧奋进

  谦恭醒觉而团结担当

  生命存在于创造绚丽世界

  我们无所畏惧

  坚实踏出人生每一步的精彩

  爱与感恩是前进的护身符

  凡事全力以赴,始终超越

  自古真(金)不怕火

  人间(正)道是沧桑

  千锤百炼,破茧而出群英(金正)会!

  《千锤百炼》是金正会的会歌,由金正会董事长邹霞作词并于2011年12月摄制完成,表达出金正会企业文化及教育理念,是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精神的诠释。

  她唤醒了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胜利者意识、具备王者的天性:那就是都拥有王者般的力量(有力)、梦幻般的速度(快速)、水滴般的执着(准确)--快速、有力、准确也是跆拳道的技术训练特点。 她明确了王者的特质:那就是身姿矫健而充满活力、真诚豁达、而坚韧奋进、谦恭醒觉而团结担当。 她表达了王者的生命价值:那就是要不断地通过工作和生活来修炼心智,提升能力以创造和谐共赢、绚丽多彩的世界。

  她指引了成为王者的方法:那就是要把爱与感恩当做前进的护身符,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凡事要全力以赴、始终超越,活在当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她揭示了成为王者的过程本质:那就是要有真金不怕火炼的勇气,把一切困难和磨难当做生命的试炼石,人间的正道本来就是沧海桑田:有起有落、有得有失、有成有败。我们把一切当下的场合当做生命历炼的道场,最终历经千锤百炼达到破茧而出,实现王者归来的梦;这就是金正会会歌要传达给我们的理念。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