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29日11: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蒙特梭利(上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教育投资、蒙特梭利教育研究与推广的专业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浦东金领之都产业园区,是目前中国覆盖蒙特梭利教育领域最广的专业教育企业,并于2010年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 

  成员包括: 

  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蒙特梭利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浦蒙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上海蒙联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心和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呦呦乐(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 

  蒙特梭利、MTSR、菲索、FREESOUL、心和图、MONTESSORI 

  业务包括: 

  早教、幼儿园、儿童艺术教育、职业教育、本科以及研究生学历教育。图书音像出版,教玩具开发与销售,K12多媒体教室等。 

  合作机构: 

  专注于整合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于处在快速发展与变革中的中国教育。通过与全球顶尖的大学研究机构开展合作,课题研究,保持在行业中领先地位。 与美国贝瑞大学(普林斯顿研究机构排名:全美儿童早期教育第二名),全美蒙特梭利教师协会,开展蒙特梭利教育本科,研究生阶段合作办学与早期教育课题研究。与全球顶尖儿童艺术教育机构art&hart全球合作,在首尔,纽约,温哥华,上海等全球知名城市建立直营与加盟400多个分校区。   

  社会评价: 

  蒙特梭利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集团”“消费者最喜爱的早教品牌”“金鼎奖”,由经济观察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等机构联合评选的“2013年中小创业案例大赛一等奖”。 

  发展理念: 

  人类的高贵来自于你就是你,你不是别人的复制品。”——玛利娅·蒙特梭利 

  以专注“发现每个孩子不同”为我们的发展理念,蒙特梭利人与孩子一起成长在路上!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