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普仕留学魏翠:以客户为中心迎接技术革新

2014年12月02日16: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教育机构奖项,以下为托普仕留学[微博]魏翠现场访谈实录:

托普仕留学魏翠托普仕留学魏翠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继续关注2014新浪教育[微博]盛典-指尖上的中国教育访谈,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为我们介绍连获三届新浪教育盛典大奖的托普仕留学业务主管魏老师!

  托普仕魏老师:主持人好,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托普仕留学魏老师。

  主持人:托普仕留学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据我了解托普仕留学连续三届新浪教育盛典中每届都创造佳绩,每届都有重磅奖项收入囊中。魏老师这一届盛典托普仕留学又荣获什么奖项呢,请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托普仕留学怎么样?

  托普仕魏老师:好的,托普仕留学这一次获得的荣誉是“最具口碑影响力出国留学机构”,获得这个奖项,首先我代表托普仕感谢主持人,感谢各位网友,感谢新浪教育盛典,同时感谢我们的客户和陪同托普仕一起艰苦奋斗在一线最尊敬的老师们!同时请允许我借此机会也向各位网友介绍一下托普仕留学和我们这一支正在飞速发展的团队!

  托普仕留学致力于“名校留学,高端服务”。托普仕源自“TOPS,T-O-P-S”,两者的谐音,代表着我们追求卓越、塑造精品留学机构的核心理念。托普仕位于北京核心地带海淀中关村大厦,这一点众所周知。

  通过我们精准化的留学方案、专业细致的申请服务和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帮助众多渴望出国深造的莘莘学子成功申请到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其中不乏哈佛、剑桥、耶鲁、斯坦福、哥伦比亚、伦敦政经、悉尼大学等众多世界名校。不管从申请过程,还是申请结果看,托普仕都超额的完成了客户的期望。不但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也赢来了高达95%的客户转介绍率!

  主持人:很好,高达95%的转介绍率,一个非常了解不起的业绩,托普仕一定是一个富有责任感,值得尊敬和信赖的公司!

  托普仕魏老师:谢谢主持人,谢谢新浪教育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

  主持人:相信托普仕留学会越来越好!这次教育盛典的主题是“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众所周知托普仕留学一直专注于做高端精品留学申请服务,面临指尖上的中国教育,我们会做移动互联网在线教育这种新的服务模式吗?

  托普仕魏老师:当然,从近几年互联网对线下教育的冲击,今天又将迎来在移动互联网变革的时代,我相信任何一个行业,都会面临这种变化,都会因为移动互联网改造或者变化。

  2014年对于托普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里托普仕团队不断壮大,办公面积不断扩张,客户签约量不断增加,我们甚至在多个方面以成倍的速度增长。使我们在发展和壮大的过程中我们面临很多挑战,我们团队始终保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服务态度,事实证明我们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我想也是今天我们能够在新浪教育盛典获得“最具口碑影响力出国留学机构”的重要原因,更是对托普仕留学有力的肯定!

  面对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这样大环境冲击的时代,有挑战,也有机会。托普仕也将迎接高科技变革同时也抓住机会而变革。这里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对待移动互联网的态度。不管科技的如何变化,我们不能因为科技变化而盲目的变革。我们做的是高端精品留学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服务方式。我们当然应该利用好科技变化,更多的替客户着想,更多的为客户服务。例如,我们今年就不惜重金引进了文件管理系统和新的智能办公系统,对我们员工的工作效率和质量都有大大的帮助。当然我们也会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同时对托普仕留学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主持人:好一个“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我们大家都清楚了托普仕的这种态度。谢谢魏老师的分享,新浪网每年都会搞这样的教育盛典,今年您也看到了盛典现场的状况,给您怎样的感受?

  托普仕魏老师:非常荣幸来参加2014指尖上的教育新浪教育盛典。在未来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推动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同时也非常感谢新浪教育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

  我代表托普仕留学预祝新浪2014新浪教育盛典圆满成功,真诚的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托普仕留学的支持,再次,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托普仕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