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机关招考国家公务员过审人数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 14:18   钱江晚报

  职位表公布时,中央机关的高要求让考生大大感慨了一把,甚至有考生为中央机关捏了把汗,担心招不着人,报名首日中央机关绝大多数岗位也是无人过审。16日晚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央机关大部分岗位报考人数已经实现“零的突破”,一些岗位报录比还超过了100∶1;首日“头名”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主任科员一岗依然强势,报录比为425∶1。

  记者查阅职位表发现,这些“牛岗”之所以热,对基层经验不作要求是共同的因素,像中央办公厅、民革中央联络部以及科技部过审人数破百的职位基本都属于这种情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