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心理:总觉得工作无乐趣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24   信息时报

  77:

  工作久了总感觉很疲倦,少了很多激情,觉得生活变得无趣了。这应该怎么办呢?

  Forever610

  Forever610:

  厌倦手头工作,大概在工作一年后就陆陆续续出现了,这范围,包括的人还真不少。大家都问,怎么消除?怎么对付?但最管用的,还是问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厌倦?

  恰好我也问过不少人这个问题,最让人烦恼的答案是,“没有成就感”。怎么会呢?一开始都很有热情,做事兴致勃勃,为什么过了一年半载,同样的事就没意义了?

  要是工作内容没有大的变化,变的一定是自己。无趣,说明你已轻车熟路,从一份新上手的工作中成长了不少,对自己能驾驭的东西,难免乏味。不过另一方面,无趣说明工作里还有更多的东西,等待你发掘,那是下一步成长要解决的东西。这一点,激情不起作用,把工作当成实现自己价值的途径,才是正道。

  否则,如果工作真的再无可进步,那就真的很无趣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