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如何打造个人品牌:高平台的实习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4:53   新浪教育

  高平台的实习经验

  实习经验是应届毕业生求职时相当重要的筹码。现在大学生的实习意识已经普遍觉醒。但往往,学生们更多的还是仅仅满足于有一个实习的经验,而不关注它是什么样的实习经验。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为了实习而实习”,很多学生会兼职做一些街头派发传单、礼仪小姐、商场推销员的工作,这个并没有什么不好的,而且肯定会有积极的作用。但如果你的目标是毕业后进入一家向往已久的大公司,职业上有一个较高的要求,那么刷一万只盘子对你的目标也帮助不大。相反的,在五百强企业里有3个月的打杂经验却会对你的求职品牌有很大的帮助。

  据我所知,五百强企业里每年都有一定的实习生指标,运气好的时候,只要去申请就能够被聘上。像今年的奥运报道,各大门户网站就招聘了很多临时的兼职,而参与了奥运报道的工作,我相信对学生未来找工作一定能起到很大的帮助。据调查,市场上空缺的职位会比谋求的人多很多,需要的是主动出击,大面积的联系,谋求到一个理想的实习岗位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