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塑造孩子好性格的八大策略四:不强迫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46   新浪教育

不要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孩子(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策略4:不要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孩子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即使父母,也无权要求他们事事按照你的意愿来做,即使你是为了她好。比如:你认为她该睡觉了,你一定要她把一碗饭全部吃掉,或者你一定要让她放下手里的玩具去做你要她做的事……强加的结果只能适得其反。

  让孩子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孩子不但开心、乐观,还能养成独立、有主见的性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