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恋女生八大心理隐秘:只有自己才值得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22   39健康网

只有自己才是值得爱的(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只有自己才是值得爱的。

  爱自己本没有错,如果过头了,就显得自恋了。过于爱自己的女人,心理就像一面用来自我欣赏的镜子,任何时候,自我意识中,兴 趣点都在自己身上,与外界交往,也只是在求证自我的魅力指数。对于自己的任何性情、身体器官、容貌等过分在意,总是要找出几点能证明自己很优秀的理由。既 使是自欺欺人。自恋女人会对他人的疑问预备好完美的解释,既使说服不了别人,也会摆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