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恋女生八大心理隐秘:自己魅力绝对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22   39健康网

认为自己的魅力绝对强大(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4、认为自己的魅力绝对强大。

  自恋的女人,看自己的优点时总会用“放大镜”,看自己的缺点时,会用“变色镜”, 她会从另外的角度把缺点也说成优点,从而,毫不心虚地给它赋予色彩感,并在公开场合予以充分展示。所以,自恋的女人在说话的声音、语调、走路的步态、身体 语言等方面,具有特别的敏感度和自我训练度。因为她无时不刻站在自我的门口,一只眼盯着外界,一只眼进行着内视。她们总会不失时机地展示自我的魅力,尽管 这种魅力让局外人觉得惨不忍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