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恋女生八大心理隐秘:意识深处自我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22   39健康网

意识深处总有一面自我欣赏的镜子(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6、意识深处总有一面自我欣赏的镜子。

  自恋女人,意识深处总安置着一面镜子,以便随时用这面镜子来欣赏自己,同时,拿这面镜子照照其她的女人,以便来做一些对比,找到自己足以自信的东西,或是找到自己的与众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