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恋女生八大心理隐秘:要求男友绝对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22   39健康网

要求男朋友绝对忠诚(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3、要求男朋友绝对忠诚。

  自恋的女人心理其实很脆弱,所以需要时刻求证自我的魅力,以强化自信心。找个男朋友,就绝对不能对其他女人表达好感,无论从表象 还是从内心,都要绝对忠诚,否则,自恋女人就会有些神经质,自信心就会崩溃,所以,给自恋的女人做男朋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时左也不好,右也不好。 要有绝对的宽容心和自律心才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