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恋女生八大心理隐秘:爱说别人自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22   39健康网

自私的外在表现就是爱说别人自私(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8、自私的外在表现就是爱说别人自私。

  自恋的女人,因为本质上过于爱自己,所以,感情上表现出相当的自私。但其自私最重要的表现,就是说别人自私。在她 的逻辑中,你越在意她,她的魅力才越强大,所以,你要不惜任何付出,甚至是生命,让她来得到自我魅力的确证。否则,她会用折磨来残忍地报复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