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雷死人不偿命的超炫怪癖:挤牙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4   新浪教育

挤牙膏(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挤牙膏

  怪癖供词:我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每次到了朋友家里,总是要偷偷跑到人家的盥洗间里面,把他们从底部开始挤的牙膏从正中间挤一次,然后看着变型的牙膏筒觉得非常满足。我也说不清楚这是种什么心理。

  性质:良性

  原因:稍微有点强迫性质,但不过是恃强欲的变相释放。恃强欲,就是对别人指手画脚的欲望。但并非每个人的恃强欲都能得到满足,你要是个VIP还好说,你要是个碎催级别的,忍字头上一把刀啊!所以只好用无伤大雅的方法对别人施加一点影响,然后自我陶醉一下了!

  偏方:治这个需要由衷降低自我预期和评价,这不是逼我教人家自甘堕落吗?干脆别把这个当怪癖,逢人就说这是幽默感!不过找到了自己的“冤家”以后,注意不要欺负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