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雷死人不偿命的超炫怪癖:独自秀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4   新浪教育

独自秀裸体(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独自秀裸体

  怪癖供词:因为一个人住所以很自由。周末不出去的时候,就一丝不挂的独自在家,很舒畅的感觉。不是为了秀身材哦!没人看得见的。而且我在别人面前一向很检点,但只要一个人,就喜欢全裸时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

  性质:良性

  原因:对人际交往中的曲意逢迎尚没有完全适应。尽管待人接物时可能处理得很好很得体,但脸上职业化的笑容依然不能收放自如,总有些令人疲惫。这时即便是很成功的一次人际接触都意味着内心深处的自我压抑。什么时候释放呢?怎么释放呢?只好在卧室里光PP了。

  偏方:加大人际接触的频率,自己那点儿矫情多磨磨也就平了;练习“亚历山大意功”,这是舞台剧演员的基本功,目的是心如止水地完美控制面部肌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