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雷死人不偿命的超炫怪癖:嗜好刺激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4   新浪教育

嗜好刺激味道(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嗜好刺激味道

  怪癖供词:我最喜欢吃芥末,很浓烈很夸张的那种吃法,在面包片上挤上厚厚的芥末,然后塞进嘴里。等等,不咽!细细嚼慢慢品才够劲儿。我特爱吃的其它食物包括红红的辣椒和青青的酸梅。生病了爱吃中药汤剂,必须一口口小酌才过瘾……

  性质:良性

  原因:必然有某种心理欲求长期得不到满足。欲望的满足具有替代性,比如很彻底的一次性满足就可以让事业挫折的人重新获得自信和愉悦。从强烈的味觉刺激中,可以获得“口欲”的空前满足,这种嗜好的本质是用一种初级欲望的强化满足来弥补另一种欲望的渴求。

  偏方:价值观序列自评量表一份、心理咨询师一名、中华牙膏、三九胃泰、绿箭口香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