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雷死人不偿命的超炫怪癖:较真儿的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4   新浪教育

较真儿的吃(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较真儿的吃

  怪癖供词:我吃东西和别人不同,比如吃鱼,我必须把所有的刺都一次性的择出来,然后吃没有刺的鱼肉,我试过别人那种边吃边择刺的吃法,很不喜欢。类似的情况还会在吃螃蟹或者嗑瓜子时出现,我嗑瓜子时一个都不吃,直到嗑好一堆瓜子仁才一把一把吃下去。

  性质:良性

  原因:有点儿完美倾向,但主要是思维模式比较死板。这是模块化思维的表现,处理食物就是处理食物,这个过程没有完成之前,下一个“吃”的过程就不会开始。思维模式还停留在单线程水平,比电脑程序还落后,人家WindowsXP都是多线程并行啦!

  偏方:找个作风“乱七八糟”的挚爱亲朋给你捣乱,你看电视他跳台,你听音乐他讲故事等等,事先说好不许翻脸。另外,还可以从事流程控制之类的岗位,当每个人的节奏都要你来协调的时候,你也就不那么在乎自己的节奏了。

本文选自 雷明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