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雷死人不偿命的超炫怪癖:践踏每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4   新浪教育

践踏“每个人”(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践踏“每个人”

  怪癖供词:我喜欢践踏别人,有时还会尾随一个特帅的帅哥,非要找机会践踏他一下才甘心。吓着你了吧?我不是把他按在地上用脚踩,而是踩他映在地上的影子,踩着就开心。所以在天气好的时候,我尤其喜欢户外活动……

  性质:良性

  原因:轻微的、人际接触不良的补偿行为。渴望被关注,但因为在人际交往中缺乏足够的自信和机会,这种心理期望往往无法得到满足。于是践踏别人的影子,用这种虚构的人际联系和优越感来自我补偿。

  偏方:参加各种团体活动,比如志愿者、拼饭族或同好俱乐部。人际接触丰富了以后,就顾不上去踩别人的影子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